要想与我共享永生,就必须听话顺服我

   人类的败坏是由撒旦败坏而有的,要想与我共享永生,就必须听话顺服我,你才能脱离撒旦捆绑,才能不会再败坏,我可以原谅你以往的过错,但你也要体贴我,我每天都要回复许多人的问题,说实话,我的休息时间都被占有了,我想说的就是,不要关心那些你管不了的事情,你要关心的是你能不能满足我,能不能被我成全洁净,这些问题才是你应该关心的,我不管怎么作,都是为了人类,你看不透,就不能乱分析,不明白,就不能乱猜测,我的工作,不是人能侧透的,总之我作的一切都是对的,我不会冤枉任何一个人的。
    不要定规哪人善良,哪人恶,人看人如隔山,凡事都不要看表面,人说哪人好,哪人不一定好,只是看表面,只是耳听见,你看不透人的内心,所以不要管太多,管好你自己就不错了,我说这些都是为你好,你能做的事情,就是为那些不信我的人祈祷,祈祷他们能早日归向我,早日被我得到,早日被我成全洁净,好好实行真理满足我,做我喜悦的人这才是你应该关心的事情。
      把心安静下来吧!不要再胡思乱想了,你所关心的什么佛教,什么道教,五花八门的教派都不重要了,今天的人类必须归向我才有出路,否则都是灭亡的对象。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