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不知不觉当中在被撒旦利用

  我的人哪!你们的微信朋友圈里面最好不要发那些没有用的东西,你们整天关心这些事对你有什么帮助呢?发些危险通知,你发上来提醒人,你还发些祝福的话祝福人,发些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真假的产品发到你的朋友圈欺骗人购买,说什么买了就会有好运,让人信以为真,你们不知道人的命运在我的手中掌握着吗?人有没有好运?人的生命能不能存活?那不都在我的一念之间吗?你不让人依靠我,却让人信靠你发表出来的那些东西,信我不依靠我,等于信你自己,认为一切都在自己手中掌握着,那你又何必来信我呢?
    智能手机里新鲜的事挺多,你每天都会看一看,对不对?这些新鲜的事会让你耳目一新,感觉好新鲜,你就会发到朋友圈里给其他人分享,让其他人也和你一样每天关注这些新鲜事,把时间浪费在这些事情上,我问你,对你生命有益处吗?既然没有益处那你关注这些事有什么用?无非就是新鲜的感觉吸引着你的心而已,你在不知不觉当中在被撒旦利用,利用你的手传播占有你时间的信息,让这没有用的东西也去占有其他人的时间,你有时间超练赞美我不好吗?你有时间多看我的话语不好吗?你有时间多和你的弟兄姊妹交通真理一起赞美我不好吗?这些关乎你生命的事情,你不去在乎,你却在乎那些没有用的信息,是不是被撒旦利用了呢?你如果真想做好人,好事,那就传福音给那些不信我的人,你要知道,人类有我才会有一切,那些心里刚硬不信我的人,最后都要灭亡,你想一想,你到底应该怎样面对你的生活才对呢?你的生活是为自己活着有意义?还是为我活着有意义呢?要明白,为自己活着(就是死),为我活着(就是生),其实你不为自己才是真正的为自己,你为自己才是害自己,能明白我的意思吗?我创造人类的目的就是要得到人类的爱,否则我创造人类就没有意义了,我要的人必须是听话顺服我的人,我要的人必须是愿意爱我的人,我要的人必须是忠于我的人,我要的人必须是敬畏我的人,你愿意被我成全洁净吗?愿意被我得到吗?你愿意放下你的喜好为我活着吗?你愿意与我共享永生吗?如果你愿意,那就实行真理满足我吧!不要让我再失望了,我爱你,不要辜负我对你的爱。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