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起初,我本是一体之身的神自己


    在起初,我本是一体之身的神自己,因为我的生命是永远的,在永生的境界里,我孤独寂寞,所以我让自己的心会说话,如同两个人,时间长久了,我就想让自己那颗会说话的心,化为形体被我看见,能更好的与我作伴,就这样,我就创造了全能者,就是(全能神),她的真身实质外表形像如同女人,但是她没有性别划分,我的真身实质外表形像如同男人,在我也没有性别划分,在我们就是神“自己”,全能者因我孤独寂寞才有,她来自我的身体,本是我自己,现在因为拯救人类,所以我们都道成肉身来到了地上,都以女性身份作工,要明确的认识透,现在我们有性别,(都以女性身份出现)是因为工作的需要,这一点一定要清楚透亮,等我拯救人类的工作结束了,我们就要回到灵界去,我们都要恢复真身原本形像。
    人类有男人,有女人,那是我与全能者按照我们自己的形像创造而有的人类,我按照自己的形像创造男人,全能者按照自己的形像创造女人,人类有性别划分,那是因为人类需要而创造,我用尘土创造男人,取名:亚当,全能者用我创造出来的男人体内取出一条肋骨来创造一个女人,取名:夏娃,对于神按照自己的形像创造人类的事实,圣经《创世记》一章26~27节上有记载,我们按照自己的形像创造人类,目的是要完全我们的自身意义,所以人类的实质也是独一无二的,是来自一个人的身体。
所谓的灵指的就是心。
所谓三位一体的说法指的就是我与全能者和我的意念,意念指我七倍加强的灵说的,七倍加强的灵,就是(圣灵),指全能的意思。
你们能明白多少?就明白多少?不可胡乱猜测,触犯我的性情,就不好了。
《这是“实际”神对自己形像的揭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