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明白什么是拯救人類嗎?

     你能明白什么是拯救人類嗎?例如:你的孩子他不聽你的話,他去殺人放火,搞淫亂,行汙穢,打爹罵娘,什么壞事都去幹,你怎么去挽救你的孩子呢?你是打他,還是罵他呢?還是讓他吃點苦頭讓他知道自己錯了呢?可是這些方法哪個最管用呢?如果以打他,罵他的方式去管教你的孩子,他會聽嗎?對於一個這樣敗壞的人,打罵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那就剩下最後的方案,那就是讓他吃苦頭,這苦頭怎么來呢?你會這樣想讓他被那些比他還要邪惡的人打一頓就好了,因為他太沒有人性了,你的孩子,你舍得親自傷害他嗎?你氣到一定程度是不是也會打罵你的孩子,也會想到懲罰他吧!可是都沒有用了,對於人類來說:這樣的人只能是隨他去了,要么就將他抓起來,讓他進監獄,這是人的管教方式。
    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實際”神,人類是我創造的,我愛人類就如同你愛自己兒女一樣的,人類敗壞至深,我看著傷心,我雖然降下災難給人類,可是我並沒有將人類全部毀滅,因為我舍不得,我要讓敗壞的人類吃點苦頭,讓敗壞的人類在痛苦中認識自己的敗壞,這苦從哪裏來?你能將自己的孩子交給比他更邪惡的人,讓他知錯,我就不能嗎?我將人類交在邪靈撒旦的手中,是要借著比人類還邪惡的東西來為我效力,目的只有一個,要讓他們知道自己的錯,被撒旦邪靈欺壓迫害之後才看到痛苦不堪回首的一幕幕是因為自己的敗壞而有的懲罰,我管教人類的方式不同人管教自己兒女的方式,我要將人類裏面不幹淨的東西潔淨,怎么潔淨人類的敗壞呢?那就是說話,我要以話語成就一切,這就是我的全能,你們建立反全能神教會的群無非就是想抵擋我作工,你們知道什么是邪教嗎?你們知道什么是異端?我認為無惡不作是邪教,帶領人類搞邪術才是異端,你們做事情要有理智,要考察,要分辨,而不是誰說什么就是什么?因為冒充我名的人太多了,不要做糊塗的人,不管你信不信我口中的話,這都是事實,不是你反對就能結束我工作的,小心你的行為,不要觸犯我的性情,把你們那邪惡的雙手給我收回去,小心我的懲罰臨到你,我可不是你們想象的那么簡單。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