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我的話語為生存根本結局就是死

     人類的敗壞性情還沒有得到根除,你就想著得到永生,是不是白日做夢呢?你嫌我工作速度慢,你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呀!敗壞的狂妄本性,不知天高地厚的東西,我告訴你,不以我的話語為生存根本結局就是死,我沒有將你毀滅,你還不高興了是嗎?我不著急讓你死,你卻急得不得了,我勸你還是有點理智吧!別問我怎么作,你要看你有沒有脫去敗壞性情,這是我給你的生存機會,別總想著我怎么降下災難,你要想著自己怎么能滿足我,這是一個受造之物應該具備的理智,別等我工作結束了,你才悔悟到那時一切都晚了,我現在作工等待你回到我這裏,別再捆綁自己願意跟隨我的心,來吧!回到我這裏,我的人,我愛你,別讓我失望,別讓我烈怒的雙手懲罰你。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