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掌管生死的基督

我將律法與恩典,全部帶到了這個末了的時代,所有人都要跪拜我“實際”神,我將拯救人類的話語已打開,萬事萬物都要因著我的話語而改變,我是掌管生死的基督,全能的“實際”神“自己”那些不願意順服我話語的人,對我滿了要求,沒有敬畏之心的人,那些只顧自己小家不肯盡本分的人,不願意實行真理,為我活著的人,那些阻攔我道路與我為敵的人,以敗壞為樂的人,都沒有生存價值,只有死路一條,敗壞的人類沒有資格向神索取,只有順服。《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