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首在哪裏,鷹也必聚在哪裏

    主耶穌再來到底是以什么方式再來呢?
如果主耶穌真的如聖經《使徒行傳》1章6~11節中所說的那樣,耶穌怎樣走,也要怎樣來,那么,耶穌是駕著一朵雲彩走的,如果按照聖經上所說的,那主耶穌再來時,就應該是駕著一朵雲彩而降臨,可是聖經《馬太福音》24章36節中卻說:人子降臨時,子,也不知道,這經裏所說的,(子)相信很多跟隨主耶穌的信徒們都能明白,這是指主耶穌基督所說的,如果主耶穌真的駕著一朵雲彩降臨,那為什么主耶穌自己會不知道呢?而且《路加福音》17章24~25節中還這樣預言,耶穌對門徒說:(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時代棄絕)。
    主耶穌再來如果是直接將信他的人提到天堂上去,那為什么主耶穌再來的時候還要受許多苦呢?而且(又)被這時代棄絕,這一個(又)字說明了什么問題呢?你們不要胡亂解釋聖經裏的話了,由我“實際”神親自來揭開這個極大的奧秘吧!
    閃電是指什么說的?
答:閃電指的就是我全能“實際”神口中的話語,我在網絡上作工說話,如同閃電一般飛速極快地到達世界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
    為什么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
答:因為我“實際”神與全能者都來到了東方中國,我們在這裏展開了拯救人類的話語工作,生命話語會傳遍整個世界。
    為什么在閃電還沒有發出之前,再來的主耶穌基督他還必須先受許多苦呢?
答:因為神的拯救工作還沒有結束,神以主耶穌的名只完成了一部分工作,就是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神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到西方國家,以耶穌的名釘十字架來擔當人類的罪,神以這種方式擔當人類的罪,不代表人類無罪了,那只是神在恩典時代給人類找了一個生存下來的借口,目的就是拖延時間為了讓人類能夠遍滿地面,因為神要在眾多人類當中要找到更多愛神的人,因為愛神的人實在太少了,神的拯救工作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簡單,在今天這個時代,如果我“實際”神不親自打開這個極大的奧秘,無人能揭開這極大的奧秘,要知道我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那一位,全能的“實際”神。
    聖經《路加福音》17章37節:(門徒說:主啊,在哪裏有這事呢?耶穌說:屍首在哪裏,鷹也必聚在哪裏)。耶穌所指的正是末期時代。
(屍首)指的是敗壞至深的人類。
(鷹)指道成肉身的基督,神“自己”。為什么要說:鷹也必聚在哪裏呢?
(聚)指的就是鷹不僅僅只有一只,當然是在一只以上。含意是指神是兩位身體的神“自己”,神的兩位身體在末期都會來到地上,作最後拯救人類的工作。
    神的兩位身體指的就是寫《話在肉身顯現》的(全能者)與寫《神親自帶領人類進入國度》的(“實際”神),在神的根源實質原本就是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聖經創世記一章26-27節,神說:(我們要按照我們的形像,按照我們的樣式造人,…………乃是照著自己的形像,造男造女)。
女人是男人的一條肋骨所創造的,根源實質也是一個人。
       全能者是“實際”神的一顆全能的“心”,是神靈的化身,所以根源實質原本是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神按照“自己”的形像來創造人類也是為了完全神自身的意義而創造的人類。
(“實際”神的真身實質就是男人的形像,指的不是肉身形像,)
(全能者的真身實質是女人的形像,指的也不是肉身)
       指的就是神的根源實質原本形像,在神的根源實質外表形像一定要有清楚透亮的認識,要明確的認識到在兩位身體的神“自己”僅僅是外表形像如同一男一女,在神沒有性別劃分因為神不需要。
       在今天的國度時代裏人類看到神是以兩位女性的身份在作工,那是神為了拯救人類工作的需要而有的性別,所以神的兩位身體都來到了地上,都是女性身份,都以話語作工,在神全能,無所不能,可是因為神這次要以正常實際來作工,所以看不到神跡奇事,但真心跟隨神的人能感覺到奇妙的異象會伴隨著你。
    什么是異象呢?
答:指的就是我靈開啟你,引導你,看我話語,或者聽贊美我的歌曲,或者為我跳舞,或者是唱歌贊美我或者禱告都會有我靈在感動你的心,有信心禱告依靠我往往禱告就會達到果效,有敗壞性情流露的時候,也會有管教懲罰臨到,等……這些都是異象。
    《這是“實際”神揭開的極大奧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