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守聖經的人,你們首先要明白一個問題,到底是先有的神,還是先有的聖經?很多人說神作工離不開聖經,那耶和華創造天地萬物的時候有聖經嗎?是聖經能拯救人,還是神能拯救人呢?耶穌作工沒有按照舊約守安息日,也不進聖殿,而是傳醫病趕鬼和傳悔改的道,這些工作在舊約裏耶和華做過嗎?耶穌作工的時候有聖經新約嗎?聖經新約是在主後300多年才形成的?神是不是全能的?如果神離開聖經就無法拯救人類,那神還是全能的神嗎?
    信神要因著神的話語來信神,而不是因著自己的頭腦,思想觀念來信神,你們每一個人都沒有真正見過主耶穌,可你們卻都在信著耶穌的名,你們在聖經中了解一些主耶穌的事情,可你並沒有真正認識神,認識主,你們僅有的一些關於主耶穌的了解都是在聖經裏面,你們心中的信,在聖經裏,同時你們也把神定規在聖經裏,神在你心裏已經沒有了全能,你把神當成一本曆史書,(聖經),來對待,你認為神不能再道成肉身成為人,神不能上網,神不能有新的話語,神不能有新工作,神不能走出聖經,等……你們把心中的神想象的如此無能,神的智慧高深莫測,可在你們心裏神都不如人類高舉的皇帝,皇帝還有自由的權力,你們允許皇帝被人敬拜,卻不能接受人類對我的跪拜,皇帝可以想作什么?就作什么?可是你們卻不能允許神走動半步,這是罪惡滔天的行為,是應該被詛咒的人。
    不要再玩命了,你們要知道我是永遠存活的神,我活在自由的空間裏,不是活在聖經中,不要把我定規在你的思想范圍內,我給人類足夠的機會悔改,不要錯過了我最後一次拯救人類的機會,錯過了機會,等待你的就是永遠的死亡,我決不手軟,因為你信的是你自己的頭腦,而不是在信神。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