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面臨修理,對付會感覺心裏不舒服

  關於對付,修理,揭露,這是你們每一個人都很難接受的事實,有的人是根本不願意接受,修理,對付,你們面臨修理,對付會感覺心裏不舒服,會記恨,可是你們知道嗎?對付,修理,揭露,審判,懲罰,管教才是最寶貝的話語,接受修理對付的人才是聰明人,才能得到我的稱許。
  那些不願意接受修理對付的人,認為自己都是對的,不服氣,這樣的人心裏記恨那些對付,修理,揭露她的人,這是最愚蠢之人,我告訴這樣的人,好話不成全人,成全人的話沒有好話,指的就是修理,對付,揭露,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言語,可是好聽的話對你沒有益處,我可以直接的告訴這樣的人,
  能夠接受對付,修理,揭露,審判,懲罰,管教,而且是非常願意接受,這樣的人(生),
  不能接受對付,修理,揭露,審判,懲罰,管教,而且還痛恨那些對付,修理,揭露你的人,也痛恨我對你的審判,懲罰,管教,揭露,對付,修理這樣的人(死)
  這是不言而喻的事實,你不接受你的弟兄姐妹對你的修理,對付,揭露。不接受我對你的審判,懲罰,管教,對付,修理,揭露,你怎么能變化呢?怎么能被成全潔淨呢?
  不接受對付,修理,揭露,審判,懲罰,管教的人很多,我希望這樣的人看清楚,不接受對付,修理,揭露,不接受審判,懲罰,管教,這樣的人不能被成全,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認為自己是最對的,這就是狂妄自大的表現,是撒旦的本性流露,我怎么可能要這樣的人與我共享永生呢?所以如果你是這樣的人,就馬上擺對你的心態,做一個我喜悅的人吧!不要再自高自大了,不要再愛自己了,要知道愛自己就是愛撒旦,這是與我為敵的行為,這樣會將自己害死的,記住我的話,愛自己不能被成全,當你被冤枉的時候,你要學會忍耐,包容,被修理對付了,你要學會以正面來接受,對的就聽,不對的就將心安靜下來,放在禱告上,告訴自己只要神心得到滿意,我怎么樣都行,這樣你才能被成全潔淨,不要再讓我失望了,我愛每一個人,我不希望你們死在永遠不滅的火海裏,不希望你們死在永遠被刀劍扒皮的日子裏,不希望你們永遠死在蛆蟲泛濫在你們身體上裏外穿梭的日子裏,永遠的死是恐怖的,是人無法想象的,我給人類足夠的機會,就看人類是否珍惜生命了。

  《這是“實際”神的講道交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