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取消人類婚姻是因為,屬於我的人類不再死亡了

我取消人類婚姻是因為,屬於我的人類不再死亡了,不需要生養,人類起初只是兩個沒有婚姻關系的一男一女,是在他們背叛我之後才有的婚姻,因為他們吃了善惡樹上的果子,背叛了我,受到我的咒詛,所以人類才會經曆老死或者病死,這就是人類吃了善惡樹的果子必定死的真正原因,如果人類不背叛我,我會讓人類永存,可是人類被撒旦敗壞了,對我沒有了忠心,從創造人類的那一時刻起我就愛上了人類,所以我會付出一切代價來拯救人類脫離敗壞,但這是在不勉強人類的前提下來作的拯救工作,聰明人應該醒悟了,時間不多了,我能作的,我都為你們做了。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