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保羅的人醒悟吧!

     崇拜保羅的人醒悟吧!有人說:聖經記載女人不能講道,你們可知道這句話是誰說的嗎?這句話是使徒保羅說的,保羅說的話能代表神說的話嗎?保羅當然不能代表神,可是很多信徒都很崇拜保羅,是什么原因呢?因為保羅指給人的路很容易走,保羅說:當跑的路我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守住了,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人看到他的話就會認為,人只要跑盡路,守住所信的道就可以得到公義的冠冕了,這是迷惑人的言論。聖經《馬太福音》7章21節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可見神是想要聽話順服的人,有一些信徒明明知道保羅的話是錯的,可還是不願接受事實,這是為什么呢?因為很多人都想很容易就得到永生,可是你那是在做夢,做一個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夢,因為神的國只能留下神喜悅的人,只能留下被神成全潔淨的人,你沒有被成全潔淨,你就不能進入神的國,(指的就是永生美好的境界),你要分清楚誰是主,誰是仆,不要主   仆不分,你再怎么崇拜保羅,保羅也不能賜給你生命,因為保羅的實質是一個人,是神的受造之物而已,賜生命的永遠都是神,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道成肉身的基督實質才是神,基督的身份不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的,這是由基督的實質決定的,道成肉身的神是固有之體,有骨,有肉,有血,這骨,這肉,這血,都是神自己的,不屬於人類的。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