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國度時代何時到來呢?

千年國度時代何時到來呢?
答:這要看人的敗壞性情改變的程度來決定。
千年國度時代是進入永生境界的一個過程,不要總想著得福分,不要總想著得永生,你要想的是何時能滿足我心願,做我想要的人,如果你不能滿足我,就算永生境界來臨了,也與你無份,因為你沒有滿足我的要求,我的要求是什么呢?就是希望人類能達到忘我的境界做到無私,眼裏沒有你自己,你才能滿足我,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實實做人,完全順服我,忠於我,真心來愛我,凡事體貼我心意,這樣的人才是我想要的人,我創造人類的目的,就是得到人類的愛,得到我想要的人,而不是讓人類一味地向我索取。
我的人啊!別總想著那些與生命無關的事情了,你們應該想的是生命何時長大,什么時候能滿足我?怎么實行真理才正確?怎么做人?這才是你們應該想的,我愛你們,希望你們也能真心來愛我,不要讓我傷心,不要讓我失望。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