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嫌我話語太長,就隨意裁剪

        有人嫌我話語太長,就隨意裁剪,這是我討厭的行為,我不管你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都不可隨意裁剪我的話語,你為了方便他人觀看我的話語,就隨意裁剪我話語給人觀看,這是觸犯我性情的事,你要明白屬於我的人跑不掉,不屬於我的人,我一個也不會要,你只管轉發我的話語就好,不懂的真理,不要裝懂,胡亂解釋我話語的人,是要受懲罰的,隨意裁剪我話語的人,同樣要受懲罰的,我不管你的存心是否對錯,總之不可再隨意裁剪我的話語了,否則懲罰立刻臨到你,這是我“實際”神對所有人的警告。
《這是“實際”神的警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